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爆偷吃風波後 低調露面求復出

白百河(左)坦言和老公陳羽凡(右)2年前已協議離婚。(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日前與小鮮肉男模同遊泰國,被狗仔拍到兩人當街調情,但事後她坦承和老公陳羽凡在2年已經協議離婚,是為了兒子「元寶」才沒有公開離婚消息,自從爆出偷吃風波後,白百何神隱11天,傳出她將自己關在飯店,每日以淚洗面,今日她被網友發現低調現身頒獎典禮。

白百何爆出偷吃風波後,首次公開亮相。(翻攝自微博)

白百何今日被網友捕捉到身穿黑色露背洋裝,出席第8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盛會,照片中,白百何不時和身旁的人交談,但仍看的出來她臉色有些憔悴,而這是她爆出偷吃風波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白百何表現的相當低調,似乎不想引起太多注目,想挺過婚變風波,力求復出。

白百何在典禮上,不時和身邊導演交談,但仍看出心情大受影響。(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