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女神私會已婚富商 嘴硬不認當小三

傅嘉莉是香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傅嘉莉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因外型甜美、火辣身材,被視為新一代「宅男女神」,近年事業表現平平,小康家庭出生的她,不僅住在月租24萬的豪宅,出入坐雙B名車且有司機接送,近來爆出勾搭上已婚富商莊天龍,兩人赴越南密會,事後卻極力撇清關係,引發熱議。

傅嘉莉近期與已婚富商莊天龍過從甚密。(翻攝自臉書)

傅嘉莉近年被爆勾搭上代理法拉利跑車、身價約68億的已婚富商莊天龍,據傳兩人2014年已認識,時常雙雙飛日本、米蘭旅遊。傅嘉莉先前堅稱自己從未當過小三,近日卻被《香港蘋果日報》的讀者目擊,獨自搭乘廉航赴越南酒店密會莊天龍,爆料者見莊做完SPA後,與身穿比基尼泳裝的傅嘉莉併肩而坐,期間有說有笑,舉止十分親暱,關係不可言喻,也讓兩人緋聞再度受到關注。

傅嘉莉事業表現平平,近期在港劇《我瞞結婚了》飾演小三。(翻攝自臉書)

傅嘉莉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翻攝自臉書)

傅嘉莉今出席超市宣傳活動,被問到與莊天龍的不倫緋聞時,露出委屈神情,直說:「是一個好大的誤會」,她透露是被朋友邀請至越南參加私人聚會,還有許多同行者,恰好在酒店遇見到莊天龍,禮貌性過去打招乎,甚至還說:「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假新聞」,但目擊者卻是見到她單獨行動,對此她則解釋,是和朋友不同時段前往。

傅嘉莉否認與莊天龍的不倫緋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