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合約到期不續約?被爆有意自立門戶

秀智是南韓的超人氣女星。(翻攝自秀智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秀智年紀輕輕就成為女團「Miss A」的一員順利出道,除了歌藝了得,跨足戲劇圈也發展得有聲有色、成為多部電視劇的女主角。不過,3月底秀智已經和其經紀公司「JYP娛樂」合約到期,令人相當關心她的去向,甚至傳出她將出來自立門戶開公司!

秀智(右二)是女團「Miss A」的一員。(翻攝自「JYP娛樂」官網)

據韓媒《sports東亞》報導,最近投入在和李鍾碩共同主演的電視劇《當你熟睡時》的拍攝當中的秀智,雖然和「JYP娛樂」的合約已經到齊3個星期,卻遲遲沒有傳出續約或解約的消息,「JYP娛樂」方面也總稱「還在討論中」。而對於其他公司力邀簽約,秀智也疑似因為想等到拍完戲再決定所以一概拒絕。

秀智曾經於今年1月推出個人專輯。(翻攝自「JYP娛樂」官網)

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稱,秀智最近頻頻詢問身邊友人關於「開公司」的事情,疑似是想要離開老東家「JYP娛樂」,自己跑出來設立「個人工作室」,若消息屬實,則女團「Miss A」恐怕真的要走上名存實亡的解約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