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AV女優勒索牛郎獲釋 下月再推新作補錢坑

坂口杏里傳AV片酬一落千丈,下月將續推第5支新作品。(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5歲AV女優坂口杏里去年為紓解負債危機,以「星二代」光環之姿接拍AV處女作,片酬更高達日幣2千萬(約台幣560萬)。然而,她疑因心靈脆弱,每周都流連牛郎店尋求慰藉,將拍AV賺來的辛苦錢全都花個精光。本月18日,她因缺錢,向牛郎男友勒索日幣3萬元(約台幣8460元),遭到警方逮捕,在警署待了3天,直到21日晚間才獲釋。她昨戴著口罩步出警署,見到門外近百名媒體大陣仗守候,一語不發也未回應任何問題,鞠躬2次後隨即搭車離去。而她雖負面新聞纏身,但發行計畫依舊照常進行,預計下月推出第5支AV作品。

坂口杏里昨晚獲釋,戴上口罩步出警署,對於媒體提問全都沉默以對。(翻攝自網路)

坂口杏里去年就因沉迷牛郎店,花光母親坂口良子留下的遺產,陷入經濟危機,去年她轉行當AV女優後,情況不僅未改善,甚至越演越烈,傳她每周至少5次流連在鴨店,對於喜歡的紅牌牛郎更有強烈的獨佔欲,不惜砸重金包下牛郎整天時間、點香檳塔,光一夜就花光日幣2千萬元,相當於她的AV處女作片酬。她也因口袋裡的錢,全都奉獻在養牛郎身上,甚至連回家的計程車錢都付不出來,只能向店裡的牛郎借錢搭車。

據日媒報導,坂口杏里轉行當AV女優,新鮮感逐漸消失,她又因負面新聞纏身,片酬跟著一落千丈,處女作的千萬片酬早已消失,近來甚至硬生生砍了一半,掉至百萬元等級,即使她每月推出作品,仍無法彌補她的經濟缺口。她又因常開口向身旁親友借錢不還,早已被眾人列入拒絕往來戶,走投無路的她,只好開口向牛郎借錢,陷入欠錢深淵。

坂口杏里日前因勒索恐嚇罪嫌被捕,昨晚終於獲釋。(翻攝自網路)

對於坂口杏里不斷沉淪,許多網友都遺憾直呼:「想想在天上的媽媽,好好振作起來」,專家也提出警告,認為她很可能是因為自卑,希望能受到肯定,才會豪擲千金在牛郎店尋求慰藉,建議她趕緊就醫尋求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