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紅毯穿衣秘訣 瑞絲「放鬆玩」露絲奈嘉「找人幫」

瑞絲薇斯朋選擇鑲嵌綠碧璽的珠寶搭配身上的綠色平口魚尾禮服,出席Tiffany 2017 Blue Book系列發表晚宴。(Tiffany提供)

〔記者王瀅娟/紐約報導〕Tiffany於紐約布魯克林區聖安藝術倉庫(St. Ann's Warehouse)舉辦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上市晚宴,受邀前來的女星瑞絲薇斯朋、露絲奈嘉、克萊兒丹妮絲與珍妮佛哈德森等,各使招式鬥美,瑞絲薇斯朋分享她的紅毯裝扮秘訣是「盡情玩」,而露絲奈嘉則是「找人幫」!

露絲奈嘉選擇豹紋織錦套裝出席Tiffany 2017 Blue Book系列發表晚宴,呼應「叢林幻境」主題。(Tiffany提供)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女人在的地方就免不了比美,有女明星在的地方一定會爭搶出鏡!最近在美國備受矚目的女星海莉班奈特,穿上水藍色禮服與Tiffany Blue相呼應,珍妮佛哈德森穿上豔黃色開衩洋裝襯托黑得發亮的膚色,瑞絲薇斯朋穿上綠色平口魚尾禮服突顯纖腰,露絲奈嘉則穿上豹紋織錦套裝優雅現身,呼應今年Blue Book系列主題「叢林幻境」。

瑞絲薇斯朋表示她的紅毯穿搭秘訣:「我只是試著輕鬆玩穿搭,享受這個過程,表達出我正面、快樂的個性,準備好融入一個很棒的派對。」於今年奧斯卡紅毯上驚豔四座的露絲奈嘉半開玩笑表示她其實不確定自己在做什麼,「我交給專業人士打理。我知道我喜歡什麼樣子,但要專業人士來幫我,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搭出我要的效果,這不是我的工作。所以我會找有創意的團隊與我合作。」

Tiffany 2017 Blue Book系列發表晚宴,表演嘉賓珍妮佛哈德森以一襲豔黃洋裝,襯托出黑得發亮的膚色。(Tiffany提供)美國近來備受矚目的演員海莉班奈特,穿水藍色禮服出席Tiffany 2017 Blue Book系列發表晚宴。(Tiffany提供)克萊兒丹妮絲穿黑白禮服搭配鑽石珠寶,出席Tiffany 2017 Blue Book發表晚宴,中規中矩。(Tiffa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