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上淚崩粉絲台下接唱 田馥甄下一秒hold淚飆嗓

Hebe21日在長沙開唱,忍不住爆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21日在中國長沙開唱,唱到《My love》這首歌忍不住在舞台上淚崩,一度淚流滿面無法唱下去,而台下粉絲暖心接唱,讓她忍著眼淚飆高音。

Hebe在21日在台上唱著經典歌曲《My love》,隨著動人的旋律及歌詞,她似乎憶起難過的往事,情緒瞬間湧上心頭,讓她唱到一半忍不住在台上淚崩無法唱下去,台下歌迷看著偶像淚流滿面,全場默契接唱,讓田馥甄露出感動的微笑,伸手擦了擦眼淚並忍著情緒努力唱上高音,獲得全場粉絲歡呼,但粉絲們仍感到相當心疼、不捨。

Hebe在台上淚崩讓粉絲好心疼。(翻攝自秒拍)

Hebe伸手拭淚。(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