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捲入麥可傑克森戀童疑雲 《小鬼當家》的他與麥可女兒親密摟抱重聚

《小鬼當家》的麥考利克金(左)日前與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女兒芭莉絲(右)重聚,2人因拍下親密摟抱的玩樂照片而引發熱議。(翻攝自芭莉絲傑克森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1990年因演出《小鬼當家》系列電影,而紅遍全世界的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當年曾是好萊塢最高片酬的童星,不過因被父母親當成搖錢樹而疏於管教,讓他成長過程中迅速崩壞,不只與父親決裂、染上吸毒惡習,甚至傳出曾與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是「同床共枕」的關係,曾是當初麥可傑克森「戀童疑雲」的關係者之一;雖然這段過往隨著麥可傑克森的逝世而逐漸被人淡忘,不過最近他與麥可傑克森的19歲女兒芭莉絲又齊聚一堂,還拍下摟抱在一起的親密合照,因此讓這段過往又再度被翻出提及。

麥可傑克森(右)與麥考利克金(左)過去是感情相當要好的「忘年之交」,也因此讓麥考利克金曾捲入他的「戀童癖疑雲」當中。(翻攝自LiveJournal)麥可傑克森曾被發現收藏一張麥考利克金的親筆簽名照。(翻攝自每日郵報)

麥可傑克森當年因被發現收藏一張上面寫有「不要把我一個人留在房子裡」的麥考利克金簽名照,加上他曾到麥可傑克森的「夢幻莊園」住宿過數次,而被捲入麥可傑克森的戀童癖疑雲,對此,他相當有義氣地為麥可傑克森辯駁,說道:「麥可傑克森不是什麼神,也不是什麼流行樂之王,他只是一個很孩子氣的人,他想和孩子們在一起跟你一起玩電動玩具。」麥可傑克森也將麥考利克金視為相當重要的忘年之交,甚至讓他成為自己3名子女的「教父」,沒想到現在已經19歲的芭莉絲也還與36歲的「教父」麥考利克金十分親近,21日在自己Instagram上傳了一張麥考利克金抱著她躺在沙發上的照片,並在限時動態裡PO出2人打鬧的畫面,看起來十分有愛。

芭莉絲復活節假期與麥考利克金玩得相當開心。(翻攝自芭莉絲傑克森Instagram)芭莉絲(右)復活節假期與麥考利克金(左)玩得相當開心。(翻攝自芭莉絲傑克森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