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狂粉把名字刺在屁股上 萊恩雷諾斯直呼「老天爺啊」

萊恩雷諾斯(左)對於狂粉(右)真的把他名字刺在屁股上感到驚訝不已。(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大展嘴砲功力而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的加拿大男星萊恩雷諾斯,私下也是個相當幽默又無厘頭的人,幾乎可說與死侍本尊沒什麼兩樣,也常會在社交平台上虧自己、親朋好友以及與粉絲互動,逗笑不少人。而上月在一篇他虧好友休傑克曼為金鋼狼最終章《羅根》宣傳時身邊的人潮是「抗議者」的貼文底下,一名他的狂粉當時就曾回覆:「如果你喜歡的話,我會把你的名字刺在我的屁股上」,萊恩雷諾斯看到後也為這名粉絲的無厘頭發文點了「讚」,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該名狂粉竟然真的說到做到,真的把萊恩雷諾斯的名字給刺在自己屁股上了!

萊恩雷諾斯先前曾在該名狂粉放話要把他名字刺在屁股上的貼文上點讚,激發該名粉絲要去將其變成事實的決心。(翻攝自推特)

這名帳號是「poolspidey」的萊恩雷諾斯狂粉,上月6日除了發文跟萊恩雷諾斯說會把他的名字刺在自己的屁股上面外,也對刺青的圖樣做出了詳細描述,表示要刺成黑紅相間的樣子、就像死侍造型一樣,萊恩雷諾斯本人也對這篇PO文按了讚;似乎正是因為如此,讓這位粉絲下定決心真的去實踐自己的話,他在上月27日就貼出自己真的在屁股上以黑紅相間的字母刺成萊恩雷諾斯名字的照片,不過萊恩雷諾斯直到昨天(21日)才看到,看了馬上驚呼:「噢,天啊,噢,老天爺啊,你到底做了什麼?值得感謝的是,我名字裡的所有字母都保持沉默」,笑翻眾人。

時隔近一個月,萊恩雷諾斯終於看到該名狂粉的「傑作」,還不斷大呼「老天爺啊」。(翻攝自萊恩雷諾斯推特)

得到偶像這番「認證」的這名狂粉,先是開心直呼:「我的天啊啊啊」、「我人生圓滿了」,但想想又表示:「不敢相信這婊子竟然跟說『你到底做了什麼』而不是『我到底做了什麼』,搞得像是這不是他的錯一樣,畢竟這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啊!」不過,最後他還是向萊恩雷諾斯溫馨喊話:「不管怎樣,我愛你,謝啦!」

得到偶像「認證」的該名粉絲先是興奮到表示自己人生圓滿了。(翻攝自推特)後來又幽默虧萊恩雷諾斯說這明明是他一手造成的。(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