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砲男星勾愛妻跑趴 網友虧假面

李炳憲(右)日前帶嬌妻李珉廷(左)公開亮相,歷經約砲後,夫妻倆首次在韓合體。(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憲哥」李炳憲3年前因捲入約砲風波,好丈夫形象毀於一旦,但老婆李珉廷仍不離不棄,還為他生下兒子,此後兩人更鮮少現身公開場合,日前夫妻倆難得一同出席活動,這也是憲哥自約砲風波後,首度與老婆在韓合體。

李炳憲時隔3年與老婆李珉廷合體跑趴,卻遭網友虧是「假面夫妻」。(合成圖,翻攝自韓網)

李炳憲日前帶著李珉廷出席仁川度假村開幕活動,只見他一身西裝打扮帥氣亮相,李珉廷則身穿綢白色飄逸長裙氣質現身,親密挽著老公的手,夫妻倆在鏡頭前盡顯恩愛、互動甜蜜,不過看在網友眼裡卻好「假」,遭虧根本是「假面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