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健身房只穿緊身褲 爽秀「鵰形」原因是…

JR自爆上健身房都只單穿緊身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R」紀言愷感情世界成謎,31歲的他坦言單身約2年,曾短暫和一名圈外人交往4個月,但後來忙工作決定分手。他也常被懷疑是同志,他雖否認,但也坦然說:「我就是白白壯壯的,同志不是都喜歡白白壯壯的嗎?」還自曝上健身房都習慣單穿緊身運動褲,「鵰形」總吸引不少男性目光,但他絲毫不覺得困擾,認為國外男生運動也沒在穿「遮羞褲」。

JR隨時隨地都可練唱練舞。(記者潘少棠攝)

JR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單曲《煙火燦爛我愛你》,同一時間還要準備演唱會,以及為了拍電影,被關在新店山區訓練長達1個月,所有和音樂有關的工作只能硬擠出時間來做,手機每天還會被沒收一段時間,他也只能在取回手機時,快速交代工作。

JR運動時相當自在,不刻意隱藏「鵰形」。(記者潘少棠攝)

就連要移動到別處訓練時,他都堅持自己開車,就為了要利用40分鐘車程練唱,還因此不小心被開了兩張小罰單;甚至利用窗戶玻璃反射練舞,相當辛苦又克難,回想起自己居然熬過這段時期,也相當不敢置信。

JR談起去年底同時準備演唱會、錄音,還有電影工作。(記者潘少棠攝)JR單身約2年,外型頗受同志青睞。(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