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沒邀疑被酸 郭富城爆寬姐其實...!

51歲天王郭富城終於成為人夫。(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城城」郭富城昨晚婚後首度現身,被問到日前「寬姐」邱瓈寬疑似生氣沒請她出席婚宴,城城說她一向愛開玩笑,至於寬姐在臉書留言「下次結婚請我」,城城是否生氣?他表示:「大家不用這麼認真,她衷心祝福我」,更透露寬姐有打電話給經紀人小美祝福他。

城城強調,當初已說了是低調的婚禮,不會大肆舖張,「寬姐是我好敬重的人,她明白的,這個玩笑,笑一下就算了」。不過他入行多年,圈中朋友眾多,當晚婚宴只筳開十席,且當初曾說有好消息會公佈卻食言,城城表示:「我都說了啦,一直都想低調,加上家裡人真的想低調,尊重家裡人,尤其是媽咪。」

他也再次表示,會永遠記得當日自己感謝媽媽的一番話:「今天做個這麼重要的決定,夢想成真啦,可以這麼說,要多謝媽媽。我相信當我講了這番話好多人都會明白,尤其是請不到的朋友,他們都會知道、會體諒,這些才是真正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