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炯植不捨《大力女》完結 曝還想和她談戀愛

朴炯植透露還想在和「都奉順」談戀愛,嘆《大力女》完結可惜。(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朴寶英、朴炯植主演的南韓夯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播出後收視率居高不下,上周播出甜蜜大結局,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捨不得狗狗CP!」雖然該劇播畢,但朴炯植在殺青後表示自己對劇中的「都奉順」深深著迷,好像真的愛上她了,更開玩笑表示「還想繼續談戀愛」。

朴炯植坦言和朴寶英拍吻戲時很自然,感覺很珍貴。(翻攝自網路)

《Xportsnews》報導,「狗狗CP」在劇中不斷放閃人看了心癢癢,朴炯植坦言拍戲當下非常入戲,好像自己真的愛上「都奉順」,隨著該劇完結也覺得非常可惜,笑說「還想繼續跟都奉順談戀愛」。此外,他大讚朴寶英是非常討人喜歡的演員,也是他當初決定接演大力女》的原因之一,「身邊的人也很羨慕我和朴寶英合作,如果錯過了這部作品絕對是傻事。」

朴炯植大讚朴寶英討人喜歡,更笑說身邊的人都很羨慕他跟朴寶英合作。(翻攝自網路)

人氣當紅的朴炯植近期加盟新東家「United Artists Agency(UAA)」,成為宋慧喬和劉亞人的同門師弟,未來事業也將以戲劇為主。談到和UAA合作,朴炯植害羞表示自己是劉亞仁的粉絲,「每次看他電影都感嘆『應該要這樣演啊』,覺得應該可以向他學習很多,尤其是在他身邊學的話。」並希望未來能朝大螢幕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