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聽哭!IU合作GD主打上線 「知恩啊!太過美麗」

IU與GD合作的新歌曲「Palette」MV已經上線。(合成圖,記者王文麟攝、翻攝自網路)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IU和BigBang隊長G-Dragon(GD)合作的新專輯主打歌「Palette」,MV在今天傍晚的時候悄悄上線,短短四個小時YouTube的觀看人數已經將近500萬,IU新專輯來勢洶洶。

IU與GD合作的新歌曲「Palette」。(截取自YouTube)

整首歌由IU獨立填詞作曲,搭配GD的Rap部分,R&B曲風相當浪漫。「Palette」歌詞提到IU近來的心情,「比起 Hot Pink,更喜歡紫色...比起長髮,修剪整齊的短髮更加喜歡...I like it I'm twenty five,我知道你討厭我,I got this I'm truly fine...」表達現在25歲與以前20歲的時候心境轉變了很多,可是很滿意現在的樣子。

IU與GD合作的新歌曲「Palette」,詞曲由IU一手包辦。(截取自YouTube)

而GD寫的Rap剛好以哥哥的身分回應了IU的歌詞,他說「因為還小所有事都很難,被嘮叨約束,好委屈,開心只是暫時的,因為會痛所以是青春... 」、「知恩啊!哥哥啊快要30了,我不知不覺就成為大人...就算在黑暗裡也不要害怕,因為太過美麗,花朵綻放,不論何時都是令人喜歡的孩子 you」 表達出對IU的鼓勵與喜愛。

IU新歌曲「Palette」,在歌詞裡表達自己25歲了。(截取自YouTube)

IU曾提到自己本身是GD的粉絲,在創作這首歌的時候也向GD請教了不少,於是邀請了GD來負責Rap的部份,增添歌曲的元素與呼應創作本意。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