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瀏海=偶像的生命!鄧超一劈 林俊傑秒崩潰

林俊傑歌聲動人,是公認的情歌王子。(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JJ」林俊傑歌聲動人,是兩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得主,被譽為「行走的CD」,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日前他參加中國實境節目《奔跑吧》,在製作單位釋出的預告中,他不斷整理自己的頭髮,非常怕亂了髮型,但瀏海卻突然被掀起,讓他超崩潰。

林俊傑視劉海為生命,卻在節目中被撩瀏海。(翻攝自秒拍)

林俊傑至節目《奔跑吧》擔任來賓,在預告中林俊傑先拿起手機示範如何拍出「瀏海完美的自拍照」,只見他不斷整理瀏海,就算是有些分岔也不放過,別人問他「能接受瀏海被壓掉嗎」,他秒回「不行」,而鄧超卻頑皮的說林俊傑是偶像派,下秒又說實力派,並趁機分開林俊傑的瀏海,讓他瞬間崩潰。

林俊傑曾PO出在海邊淋浴的照片,被粉絲發現他露額頭。(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整段影片中只見林俊傑一直整理瀏海,真的是將瀏海視為生命,直率的反應讓粉絲大呼「超可愛」,還有人開玩笑說「頭可斷,血可流,瀏海不能亂」,其實過去林俊傑曾PO過一張在海邊淋浴的照片,展現出精壯身材,但粉絲最驚喜的不是他的肉體,而是他終於露額頭了,也說不用太在意瀏海,因為掀起來一樣帥。

影片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