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小籠包!陳妍希曬美照「根本少女」

陳妍希長相甜美,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因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神「沈佳宜」而爆紅,清純形象深植人心,2014年在與中國男星陳曉合作《神鵰俠侶》墜入愛河,兩人於2016年結婚,並於同年生下一子「小星星」,產後陳妍希恢復神速,狀態宛如少女,今日她在微博曬出於北京故宮拍攝的照片,讓網友大呼「太美了」。

陳妍希於北京故宮拍照,氣色相當好。(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生完兒子後狀態極佳,完美身材及紅潤臉色令人驚艷,今日她在微博PO出多張她在北京故宮拍攝的照片,照片中她頭髮及肩,穿著短版皮衣外套,甜美中帶點帥氣,腳上的紅鞋相當引人注意,有人問「確定不是拖鞋」,她幽默回答「不確定」,網友們稱讚她生完孩子後更有氣質,也有人說她和陳曉越來越有夫妻臉。

陳妍希生完小孩後依舊像個少女。(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過去在《神鵰俠侶》中扮演小龍女,但因嬰兒肥的臉龐,被認為與小龍女的仙氣不相符,遭網友譏為「小籠包」,她因此積極減肥,終於瘦身有成,而生完孩子後身材似乎比過去更為纖細,雖然已經33歲但仍少女感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