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黃汝被楊一展扛上肩 邊腦充血邊喊浪漫

《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一肩扛起「豆花妹」蔡黃汝。(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一展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中,帥氣肩扛「豆花妹」蔡黃汝散步,她整個人被倒掛肩膀上,頭不斷往下,直呼「腦充血到想吐」,不過她也笑說:「撇除不舒服,被手臂線條練的完美的楊一展一把抱起,覺得又帥又浪漫。」

《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一肩扛起「豆花妹」蔡黃汝。(三立提供)

劇中蔡黃汝不慎扭傷腳無法行走,楊一展二話不說直接將她扛往肩上,他表示,這段拍攝因為角度的關係拍了十幾次,但還好蔡黃汝才40公斤,對他而言根本是輕而易舉,楊一展說:「雖然黃汝很輕,不過扛著她,來來回回走好多遍,腰也挺痠的。」而蔡黃汝則說第一次被男人扛上肩覺得很浪漫,而且還能邊扛邊走路,實在是太帥了,若是心愛的人這樣扛她,她說:「肯定愛上他!」

《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一肩扛起「豆花妹」蔡黃汝。(三立提供)

兩人還在戲裡當起一對假爸媽,帶著小孩一同出遊,蔡黃汝這次演出新手媽媽,她透露以前曾想要在23歲結婚,早點生孩子,原因是「想要當年輕辣媽」,她形容:「我幻想牽著小孩的手,身材姣好又畫著美美的妝,被路過人稱讚『這媽媽好棒喔,身材看不出來有生過又年輕,根本是姐姐帶妹妹』,感覺雖然有點虛榮但滿驕傲開心的。」

《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一肩扛起「豆花妹」蔡黃汝。(三立提供)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充當一對假爸媽。(三立提供)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充當一對假爸媽。(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