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仙姐姐下凡!劉亦菲露雪白肌膚仙氣逼人

劉亦菲氣質非凡,被稱為「神仙姐姐」。(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因演出《仙劍奇俠傳》趙靈兒及《神鵰俠侶》小龍女等角色竄紅,劉亦菲的古裝扮相仙氣十足,空靈氣質被粉絲稱為「神仙姐姐」,曾在全球百大最美臉孔中得到第79名,日前她為雜誌拍攝時尚照,今日封面曝光,絕美氣質令網友驚艷。

劉亦菲最新拍攝的雜誌封面大受好評。(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

劉亦菲受邀至巴黎拍攝時尚照,今日多組照片曝光,只見在封面照中她穿著粉色薄紗長裙,露出深邃事業線,薄紗中一雙長腿若隱若現,亦有穿著露肩禮服的照片,照片中她可看見她的雪白肌膚,襯托她的仙氣,而照片中有白兔入鏡,增添了和諧的氣氛,粉絲們看見這些照片不禁讚嘆她「宛如落入凡間的仙子」。

劉亦菲在雜誌中的照片仙氣十足。(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

劉亦菲與南韓演員宋承憲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假戲真做,近來劉亦菲因發福而屢被傳懷孕,更傳出將在今年和宋承憲結婚的消息,但日前出席活動她穿著緊身開叉禮服,並腳踩高跟鞋,破除懷孕謠言,而最新釋出的這組照片又再次肯定了劉亦菲的顏值,得到了「仙人不過如此」的讚譽。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