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成員秀蜜腿 潤娥偷洩10年情

少女時代成員(右起)太妍、秀英、Tiffany、Sunny及孝淵現身代言品牌簽名活動。(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日前好不容易「半合體」,太妍、秀英、Tiffany、Sunny、孝淵現身南韓京畿道,讓SONE(少女時代粉絲團名稱)大樂。

Tiffany穿著淡粉紅色背心洋裝,洋溢春意。(翻攝自網路)

這回眾美女出動,是為了少女時代代言的Casio G-Shock腕錶簽名活動,現場只見到秀英、Tiffany、太妍、Sunny都穿著清涼春裝,還露出修長美腿,讓大家心兒怦怦跳,只有孝淵穿了全身鮮橘色長袖西裝套裝,把自己包得跟粽子一樣,顯得非常突兀。

今年也是少女時代出道十週年,SONE都很期待她們會怎樣慶祝,日前潤娥就在KBS《演藝家中介》裡透露會推出新專輯紀念少女時代成軍十週年。而最近由於團員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太妍力催個人新歌《Fine》、秀英出席個人代言活動、Tiffany參加時裝週,SONE只好耐心等待新專輯囉。

秀英大方秀出美腿,藍白色系看起來也相當清爽。(翻攝自網路)Sunny許久不曾露面,讓很多粉絲看到她感覺很開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