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經紀人公開「摸頭、拉手」 GFRIEND粉怒轟:吃豆腐!

GFRIEND經紀人近日頻頻惹議,對成員舉動親密遭批「吃豆腐」。(翻攝自GFRIEND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FRIEND」出道2年,以可愛甜美、青春活力的形象廣受粉絲喜愛,但經紀人卻頻頻惹議。日前GFRIEND舉辦簽名會時,經紀人就一把搶走粉絲貼在專輯上的紙條甚至揉爛,近日在粉絲會上經紀人又多次和GFRIEND肢體碰觸,互動親密,讓粉絲極為不滿,怒轟「根本是吃豆腐!」

經紀人在粉絲會上直接摸Yerin頭髮,並將臉湊近,讓粉絲直呼不舒服。(翻攝自Twitter)

上月GFRIEND帶著新作《The Awakening》強勢回歸,並展開一連串宣傳活動。但有網友曝光經紀人在粉絲會上對成員頻頻做出親密舉動,當時成員Yerin頭髮上黏了東西順手整理,並沒有向經紀人求助,不料經紀人立刻伸手摸了她的頭髮,甚至將臉湊近Yerin。此外,結束前GFRIEND在台上不捨的和粉絲告別,經紀人竟出手拉成員們回後台,甚至出現手拉手的動作,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不舒服。

經紀人在粉絲會結束時上台將成員拉下台。(翻攝自YouTube)

經紀人屢次做出肢體接觸,引發大批粉絲不滿。(翻攝自YouTube)

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認為經紀人和明星本就該避免有肢體接觸,GFRIEND的經紀人卻屢屢做出越矩行為,行徑誇張。但也有網友表示GFRIEND和經紀人私下感情非常好,在台上拉成員下台也是開玩笑的表現,直呼太小題大作了。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