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J藝聲出新曲 成員通通跑來亂

藝聲昨日登上Mnet《M! Countdown》,首度公開演唱主打歌「Paper Umbrella」。(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成員藝聲昨日上Mnet《M! Countdown》首度公開演唱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 Falling》主打歌,同團成員利特、希澈、神童、晟敏和圭賢,當然也不忘為他加油打氣。

團員們為了替藝聲加油打氣,特別開了IG直播宣傳,只不過新專輯名稱明明就叫《Spring Falling(春天的陣雨)》,調皮搗蛋的成員們偏故意說成「春天的煎餅」,讓人啼笑皆非,到後來根本就沒人幫藝聲宣傳專輯,反而各自推銷自己出演的節目,讓藝聲在直播中頻頻求饒。

SJ成員一起開直播幫藝聲第二張迷你專輯打片。最後卻變成爆笑劇。(翻攝自藝聲IG)

共同生活了11年的Super Junior什麼大場面沒看過,最後成員竟然各自開啟IG直播,6個人就開了5個直播,還說要互尬人氣,看誰的收視人數最多。神童頻頻碎念「希澈人氣最高怎麼可能贏過他」,情急之下,神童乾脆用「人數超過5千就拍希澈的鼻孔給大家看」這種小手段為自己拉抬人氣。連演唱會都會忘記上舞台的希澈當然沒在怕,立刻貼近鏡頭鼻孔大開,氣度94狂。

最後成員們要藝聲唱新歌替自己宣傳,但卻故意把手機貼在藝聲臉上,最後還說「沒時間幫藝聲在IG宣傳」,綜藝感大爆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