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童顏E乳首發寫真 17歲女偶像讓粉絲暴動惹

17歲的京佳擁有童顏巨乳,身材火辣。(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偶像女團「夢見るアドレセンス」成員京佳,外型清純甜美,擁有E罩杯的傲人身材,小學3年級就出道的她,拍攝寫真經驗豐富,不過下月她才要推出個人第1本寫真集,讓粉絲期待不已。

京佳5月將推出第一本寫真集,穿著比基尼性感入鏡。(翻攝自推特)

有著童顏巨乳的京佳,現年17歲還是高中生,5月將正式推出首本寫真集,近日她在個人推特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上搶先公開部分照片,照片一釋出,便引發粉絲暴動,只見雪白美乳呼之欲出,還有超深事業線,讓粉絲看得熱血沸騰,畫面養眼吸睛。

京佳狂露深溝,畫面吸睛。(翻攝自推特)

京佳搶先曝光寫真集照片,傲人E奶呼之欲出。(翻攝自推特)

京佳將在5月正式推出第一本寫真集。(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