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不爽唐老大背叛 蜜雪兒《玩命9》拒收爛攤

蜜雪兒(左)認為莉蒂個性硬派,不應該和唐老大共同撫養他外面生的小孩。(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夯片續集《玩命關頭8》上映首週開出票房紅盤,短短5天就橫掃全球161億台幣,登上全球影史首周票房第一。唐老大過去在女友莉蒂失蹤期間曾跟女警伊蓮娜生下1子,也成了第8集中唐老大黑化的原因,不料卻讓飾演莉蒂的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大感不爽,更指「我永遠不會為這個劇情簽約」,可能拒演第9集。

蜜雪兒透露對唐老大黑化原因不滿,直指「不會為這個劇情簽約」。(翻攝自網路)

據《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唐老大一直將「家人」視為第一,卻在第8集中因為和伊蓮娜所生的兒子被綁架,背叛兄弟投入恐怖份子的懷抱,最後順利營救出兒子的唐老大將這個小孩介紹給莉蒂和一幫兄弟,電影迎來快樂結局,但現實中蜜雪兒對這個劇情走向頗有異議,驚呼:「那個孩子不關我(莉蒂)的事,我不是那種女人,你懂我的感受嗎?」她更強調莉蒂強硬的個性應該全劇貫穿,「這個角色是個寧願更換汽車零件,也不願換尿布的女生」。

唐老大因和伊蓮娜所生的孩子而黑化加入反派。(翻攝自網路)

蜜雪兒拍攝到第8集,情感已經完全投入角色,她表示,莉蒂過去角色作風硬派,不應該接手當孩子的「保母」,她也笑說:「除非編劇再殺死她一次,否則…抱歉…她不是保母!」言語中透露對劇情極為不滿,更開玩笑表示「請幫我標記『我不是保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