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累得半死也願意 阿喜為美食奔馳100公里

頑味主廚Fred(左起)、安俊朋、阿喜、沈建宏、Harry一同錄直播節目《人來瘋好菜》。(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近日演出台視、三立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並演唱主題曲,忙得不可開交,昨天她竟然從拍片現場奔回台北吃好料,來回奔波一百公里,就是為了自己首度擔任主持人的直播節目《人來瘋好菜》。

這是阿喜首次擔任料理節目的主持人,她非常重視,因此即便正在趕戲,她依然可以為了吃,從宜蘭拍攝現場驅車來回100公里,趕到南港直播現場,和頑味主廚Fred一同上菜,阿喜笑說,自己是個「愛吃鬼」,但為了可以吃到美食,就算拍戲累得半死,還是願意卯足全力趕過去。

頑味主廚Fred(左起)、安俊朋、阿喜、沈建宏、Harry一同錄直播節目《人來瘋好菜》。(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的第一次主持初體驗,就同時邀來沈建宏、安俊朋,以及盛和風食集的負責人Harry,以鮭魚料理和Fred進行交流,阿喜表示,自己對料理非常有興趣,雖然不算大廚等級,但從小跟在媽媽身邊學,真的要下廚時也有模有樣。雖然自己還不想嫁人,但有備無患,學得一身好廚藝,不怕沒有好婆家。

頑味主廚Fred與阿喜主持直播節目《人來瘋好菜》,邀請到沈建宏一同料理。(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曾和澎恰恰、許效舜、曾國城、黃子佼等大哥們主持節目,對主持工作並不陌生,但直播節目和以前的主持經驗相當不同,她著重在和網友的交流,偏偏網友又會有千奇百怪的問題,讓她常常會叉題聊太開忘了時間,以至於第一次的直播竟然超時,雖然最高在線人數達到1萬8000多人,但她仍希望下次再來挑戰在完整的時間內完成整段直播,以證明自己的控場能力。

頑味主廚Fred與阿喜主持直播節目《人來瘋好菜》,邀請到沈建宏一同料理。(天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