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人被運將逼車 張菲出面緩頰卻被恐嚇

張菲經紀人因為選擇計程車問題被司機逼車,張菲出面緩頰還被司機恐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大哥張菲傳出昨晚遭恐嚇,起因於昨日張菲和友人聚餐結束時,幫經紀人招計程車卻一次來兩輛,但因為經紀人沒有搭第一輛計程車,改搭第二輛計程車,沒想到第一台計程車卻不滿沒載到人,不僅逼車還放話恐嚇。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經紀人先開了第一輛車的車門,但後來沒坐上去,改搭第二輛計程車,第一輛計程車的司機因此而不滿,追上去攔車。經紀人見狀十分緊張,打電話給張菲求救,張菲於是趕往現場平息爭端。

不過第一輛計程車的司機看到張菲直言「我知道你!」張菲見狀安撫他,要他別生氣,並給了他500元,司機才悻悻然離開,離去時更說:「不要以為我找不到你。」經紀人表示,整起事件是司機之間的問題,和張菲無關,張菲也覺得這是小事,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到警局備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