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情侶街頭互毆鬧分手 女方驚傳懷孕7個月

王樂樂(左)楊清檸(右)是知名網紅情侶檔。(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王樂樂外型清秀,以「秒拍達人」著名,年僅18歲的他,微博擁有近百萬人關注,人氣十分火紅,近日與同為網紅的女友楊清檸吵架鬧分手,兩人被拍到在街頭互毆,事後傳出女方已懷孕,引發熱烈討論。

王樂樂(右)年僅18歲,以拍攝「秒拍達人」影片走紅,微博擁有近百萬人關注。(翻攝自微博)


王樂樂與楊清檸自公開戀情後,時不時吵架鬧分手,近日兩人在酒店外發生爭執,男方一氣之下,動手打了女方,事後傳出女方目前已懷孕7個月,畫面曝光後,不少人斥責王樂樂打人的舉動,對方還懷有自己的骨肉,「怎麼忍心去打一個小女生,這屬於家暴吧」、「趕緊道歉給個交代!」

王樂樂近日在街頭與楊清檸吵架。(翻攝自微博)

楊清檸曾秀出7月孕肚。(翻攝自微博)


楊清檸事後表示:「很抱歉又讓你們操心,本來真的不打算說,無奈我還沒有講,你們都跑來問我怎麼回事,這幾天想休息休息,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粉絲紛紛留言安慰,並認為肚子裡的寶寶重要,不要為了這種男人忍受委屈,並提醒「要學會尋求幫助」

楊清檸發文。(翻攝自微博)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