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女神光環失靈?張娜拉主演新劇資金不足停拍

張娜拉、2PM燦盛主演的《熱血主婦名偵探》近日傳出資金不足停拍。(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據韓媒報導,由張娜拉、2PM燦聖、洪秀兒、趙顯宰演出的新劇《熱血主婦名偵探》,因為資金不足而悄悄停拍,1月才公布演出陣容並開拍,如今卻傳出2月就停拍的消息,且目前為止還沒有重新開機的跡象,引起熱烈討論。

日前劇組才釋出演員讀本照,近日卻傳出停拍。(翻攝自韓網)《韓星網》指出,《熱血主婦名偵探》採取事前製作方式,本來計畫上半年拍完,下半年在南韓和外國同步播出,據悉,製作公司本來承諾2月中旬要先給演員們部分酬勞,但直到現在都仍未兌現,只叫演員繼續等待,有部分工作人員已放棄該劇,投入別的劇組,消息指出該劇將接檔《君主》後播出,但MBC卻回應:「《君主》的接檔作品還在討論中,關於《熱血主婦名偵探》停拍一事並不了解。」給出模稜兩可的答案,讓劇迷們相當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