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生只有一個男人 席琳狄翁自爆沒吻過別人

席琳狄翁(右)與老公雷恩安傑利(左)伉儷情深,她說至今仍活在悲痛之中。(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的加拿大樂壇天后席琳狄翁接受《The Sun》採訪時,自爆自己最愛只有過世的老公雷恩安傑利,而且她這一生只有這個男人,再也不會親吻任何其他男人了!

席琳狄翁跟老公雷恩安傑利結褵22年,兩人感情深厚,老公去年離世,席琳狄翁說:「這件事情來得太快了,我現在仍活在悲痛之中,而且這個悲傷將陪伴我一生。」

席琳狄翁(左)和雷恩安傑利(右)在1994結婚時拍攝的婚紗照。(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並不是席琳狄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表達對亡夫的思念與不捨,早在去年10月她接受美國CBS電視台《Sunday Morning》節目專訪時,她就曾說過:「我愛他,我到現在還愛著他。」席琳狄翁12歲就遇到安傑利,在安傑利力捧之下,席琳狄翁才得以成為歌壇天后,但席琳狄翁這一生最愛的人去年因喉癌去世,享壽73歲。

在採訪中,席琳狄翁表示現在她最驕傲的事就是做好3個孩子的母親,她16歲的長子雷尼先前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當中,頒獎給席琳狄翁,讓大家都發現她這個兒子真的超帥。除了雷尼之外,席琳翁也還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席琳狄翁曾對雷尼說:「你有自己的夢想,雖然父親已經不在身邊了,但他永遠在你心中,也會帶給我們全家人力量。」

席琳狄翁(左)去年從帥兒子雷尼(右)手上得到「傳奇巨星獎」。(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