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中國人嗆臭女人 Jolin霸氣回噹…

Jolin見粉絲亂入,笑回「啦啦啦啦啦啦啦拉」。(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在臉書PO辣照被轉發到微博「蔡依林官方粉絲團」,有粉絲故意激她,問她「到底出不出專輯啊 等死人了 臭女人」,Jolin也沒在怕,兩字回應「不出」,叛逆到底,還有粉絲一起鬧,喚她「台灣女騙子」,Jolin乾脆來個充耳不聞,神回「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讓其他粉絲笑翻。

Jolin見網友激她,淡定回應。(翻攝自微博)

Jolin昨晚親到「蔡依林官方粉絲團」隨機挑選粉絲Q&A,沒想到就挑了這兩位,讓粉絲團小編都跪倒,直呼「蔡依林回復這條評論算我輸」,其他粉絲則虧「所以被翻牌的都是『黑粉』嗎?」

Jolin昨晚親回粉絲提問。(翻攝自微博)

其實Jolin之前就曾轉PO過一張搞笑圖片,撂話「新專你們儘管催,今年要是發了,算我輸。」還變身「蛋糕旗艦店店長」,這兩名粉絲被Jolin反噹後,其他粉絲也跟著起鬨:「這是蛋糕師和她最後的倔強」、「這位蛋糕師到底什麼時候想起副業唱歌。」

Jolin的經紀人王永良表示,Jolin平常就很喜歡和粉絲開玩笑,粉絲也會和她開玩笑,她也有聽到粉絲的心聲,最近很投入新專輯製作,但沒有給自己時間表,希望做到滿意才推出,今年會先推出幾首單曲。

Jolin之前就PO過搞笑照片,擺明今年不發專輯。(翻攝自微博)

Jolin親回粉絲留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