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勞斯萊斯載妹 4字回應經紀人緋聞

〔記者胡舜翔/台北報導〕蕭敬騰出席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並擔任表演嘉賓,媒體詢問母親節是否會買珠寶送媽媽?他立刻回應:「不要這樣,這樣我壓力很大耶,我媽媽是比較純樸的。」接著反轉「純樸所以比較喜歡收現金」,相當逗趣。

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蕭敬騰。(記者胡舜翔攝)

他表示母親節會和媽媽一起吃飯;但被問到和緋聞經紀人一起開車兜風買宵夜時,蕭敬騰立刻變回省話一哥,以「沒有怎樣」回應,至於「載妹」的那台勞斯萊斯,他表示就是生日犒賞自己的禮物,簡單一句「開心嘛」帶過。

蕭敬騰虧媽媽純樸,比較喜歡現金。(記者胡舜翔攝)蕭敬騰被拍到開名車載緋聞經紀人兜風。(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