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不敢登台唱 突破心魔發專輯

王瞳首度為戲獻「聲」,登台演唱《新不了情》。(王瞳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暌違4年接演民視《幸福來了》,她坦言一開始很不習慣,日前出外景拍戲的她還皮膚過敏,當場被笑「還沒進棚拍熬夜戲,妳就出狀況」,此次她更首度為戲獻「聲」,登台演唱《新不了情》,王瞳表示演出前超緊張,「以前自己根本無法唱歌,真的突破好多」。

王瞳首度為戲獻「聲」,登台演唱《新不了情》。(王瞳提供)

關於唱歌這一件事,王瞳大笑自曝「曾經因為不敢唱歌,推了很多國外商演,少賺很多錢」,但王瞳也從中吸取經驗,她表示「逃避不是最好的方法,上帝讓我演歌手就是要磨練我,這是一件好事」。最後王瞳也拋下震撼彈,自己從以前不敢唱歌到現在,還可以組團出專輯,她感受到自己進步許多,而自己所屬的北七樂團將於今年8月發片,另外跟男友艾成6月將要在西門町開設餐飲店,希望大家能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