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與巨石強森化敵為友!吵完答應繼續合拍《玩命》續集

《玩命關頭8》早在拍攝前就傳出馮迪索(左)與巨石強森(右)鬧不合的消息,就連現在片子上映開始宣傳,也似乎沒有好轉跡象。(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正式上映的《玩命關頭8》在衝出票房佳績,光是開片首周的周末票房,在全球就締造了5.325億美金(約台幣162.5億元)的驚人紀錄,威猛成為有史以來全球開片首周周末票房最熱賣的電影。而片中的2大男主角巨石強森與馮迪索,早在去年拍攝時就傳出不合、一直隔空嗆聲,最近在紐約首映上雖然好不容易同台,卻仍刻意「王不見王」,形成巨石強森被孤立、落單獨自拍照的場面;後來更傳出原本電影公司安排本集片尾讓巨石強森飾演的路克哈柏和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化敵為友,但身兼演員與監製的馮迪索卻渾然不知,發現後勃然大怒,馬上打給電影公司高層要求刪減,讓2人不合傳聞持續延燒,讓不少觀眾就很好奇,若2人關係已經鬧得這麼僵,未來是否會影響續集裡他們的角色呢?

馮迪索(中)在《玩命關頭8》紐約首映摟著泰瑞斯吉布森(左)、路達克里斯合照。(達志影像)巨石強森在《玩命關頭8》紐約首映單獨現身,並未和任何人合照。(達志影像)

對此,影迷們似乎可以不用太過擔心了,因為根據《TMZ》的報導,馮迪索與巨石強森不只已經化敵為友,甚至都決定繼續演出之後的《玩命關頭》系列續集,即便曾傳不合,也決定要再繼續共事下去。相關人士透露,2人自從在拍攝《玩命關頭8》時驚爆不合後,其實私下已經有多次單獨見面,而且現在「狀態良好」、「1000%會一起繼續合演續集下去」;至於造成2人衝突的主要原因,還是與「戲份」有關,由於2人都是大咖藝人,難免會對戲份還有片中2人各自角色表現的分配感到有所不滿,相關人士也補充,雖然這成了2大巨頭之間的嚴重問題,但是巨石強森之前也已經承認「這是馮迪索的電影」,願意主動屈居下風、把風頭讓給對方,向馮迪索遞出和解的橄欖枝。

2大硬漢巨星雖傳不合,但最近似乎決定要化敵為友,並繼續參與後面《玩命關頭》系列續集的拍攝。(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