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不出戶驚傳死訊 資深藝人澎澎回應了

澎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澎澎1960年代和廖峻搭檔主持,稱霸秀場,還常被誤認是夫妻檔,但兩人也因太紅被盯上,最後因廖峻遭黑道打傷,只好協議拆夥;目前澎澎已淡出演藝圈,在家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她今受訪時透露,因太少出門,屢被傳死訊,連女兒都勸她多出門走走。

澎澎今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活動時表示,因以前就有存錢,生活還可以,現在過著半退休生活,偶爾才接通告,但也只是「做興趣的」,平常沒事就在家種花、養魚,算是頗為愜意。

不過她因住在鄉下,很少出門,竟不時就會被誤傳死訊,她苦笑說:「我女兒跟我講,她出去外面啊,人家都問『很久沒看到澎澎,是死了嗎?』聽到的時候覺得很觸霉頭,但我想說沒關係啦、開玩笑的啦,他們都是這樣,沒看到人就會傳。」連女兒都忍不住勸她:「媽媽,妳不出門,人家都說妳過世,可以的話就多出門走走。」

澎澎自從淡出演藝圈後,和圈內朋友就較少往來,唯獨老搭檔廖峻較常跟她聯絡,她說生性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廖峻多年來幾次邀她到家裡「抬槓」,她都婉拒,這個月才終於答應,可以和老朋友好好敘敘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