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新電影愛泡妞 拜師周星馳武術指導

王大陸出席電影《鮫珠傳》北京發佈會。(當樂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王大陸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今天(4/18)他到北京出席電影《鮫珠傳》發佈會,現場聚集不少粉絲,當他以一身黑色西裝亮相,引得現場尖叫連連。

王大陸出席電影《鮫珠傳》北京發佈會。(當樂娛樂提供)王大陸出席電影《鮫珠傳》北京發佈會。(當樂娛樂提供)

由於片名《鮫珠傳》唸快一點就成了諧音《叫豬傳》,記者會現場導演特別準備兩隻小豬一起上台與王大陸合照,但可能是小豬太緊張,一下台就解放大便,全場一看便笑稱電影肯定大賣。

王大陸出席電影《鮫珠傳》北京發佈會。(當樂娛樂提供)

王大陸在劇中飾演的是油嘴滑舌的盜聖泥空空,導演透露這個角色很愛泡妞,可說是集合了所有男孩子可愛的優點。王大陸也分享拍攝過程中發生的趣事,並表示劇組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很溫暖,這次跟大家一起拍攝也收穫了很多。

王大陸首次演出奇幻動作題材的電影,為了在片中能更好的一展身手,他還特意向周星馳多部電影的武術指導谷軒昭拜師。

王大陸演出電影《鮫珠傳》。(當樂娛樂提供)王大陸與張天愛演出電影《鮫珠傳》。(當樂娛樂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