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撩裙開一腿 D奶微露粉紅暈

韓瑜撩裙開一腿,頗為性感。(Laler菈楽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韓瑜日前接下瘦身產品代言,為增加說服力,在拍攝宣傳照時,號稱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不僅大方放送整片美背、小露帶著粉紅暈的D奶,甚至穿上高衩禮服,撩裙開一腿,也稱得上是頗具誠意。

韓瑜為代言豁出去,微露D奶。(Laler菈楽提供)

雖然現在身材標準,但韓瑜卻說,剛入行時曾一度因壓力過大、作息不正常,荷爾蒙大亂,最後只能靠吃東西發洩情緒,越吃狀況越糟,「那時候我沮喪到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量體重,每天都放任自己大吃,結果不只是體重迅速失控,我甚至會開始害怕照鏡子跟出門見朋友」。

韓瑜放送整片美背,遊走在露溝的尺度邊緣。(Laler菈楽提供)

韓瑜還自曝,私下的她是個小吃貨,最愛跟朋友相約品嚐美食,更感嘆身為藝人頗有包袱,在大吃大喝前的那一刻,內心都會天人交戰,演起掙扎的內心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