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六月帶包較勁 張翰嚇壞只想逃

劉品言的客串將點燃六月和張翰的婚姻風暴。(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品言客串TVBS《酸甜之味》引發觀眾熱烈討論,將點燃六月和張翰的婚姻風暴,已經好一陣子在台灣沒作品的劉品言,衝著與導演許肇任的交情,只憑一通電話邀約就立刻答應客串演出。劇中劉品言因為代接張翰電話,而讓老婆六月誤會,甚至氣到離家出走,為消弭老婆疑慮,張翰安排三人的晚餐約會,未料又將掀起另一個波瀾。

情敵相見,六月、劉品言搬精品行頭較勁。(TVBS提供)

所謂情敵相見分外眼紅,拍攝當天六月與劉品言不約而同出動許多精品私物,六月笑說:「要跟情敵見面,氣勢不能輸。」雖然嘴上這樣說,現實生活中的六月對老公李易則是採取放任式管理,六月說:「都已經有小孩了,如果他自己不會想,管再多也沒用。」

另外劉品言則是從香港帶回許多戰利品,笑說:「剛買了新包,帶來亮相一下。」對於女性精品時尚毫無涉獵的張翰,看著兩人帶來的行頭,也只能為之興嘆,夾在中間只想逃的張翰哭笑不得地說:「雖然這些我都看不懂,但女人的好勝心真的很可怕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