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談戴立忍 桂綸鎂同框金鋼狼爽爽的

桂綸鎂以萬寶龍大師傑作UNICEF系列高級鋼筆寫下「書寫是心靈的出口」。(萬寶龍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桂綸鎂以品牌大使身份出席萬寶龍「2017 Black & White Weeks年度新品鑑賞會」,只見她巧笑倩兮故意和「金鋼狼」休傑克曼同框,問起「好朋友」戴立忍則自動斷電。

桂綸鎂同框休傑克曼,表情爽爽的。(萬寶龍提供)

穿著一襲喜氣紅色禮服的桂綸鎂,覺得書寫是與自己對話還有尋求沈澱的最佳方式,但問起是不是會跟男友戴立忍寫情書,桂綸鎂立刻轉移話題說:「呃,我期待別人寫給我,或我寫給粉絲好了。」不止如此,只要提到「男友」話題,桂綸鎂都會進入放空、語塞狀態,問她男友字跡如何?桂綸鎂就顧左右而言他說:「以前的男友喔?」那曾經對男友做過最浪漫的事呢?桂綸鎂又說:「只能說以前,不能說現在。」

至於桂綸鎂自己的字寫得如何?對於這件事她倒是挺大方,特別在舞台上寫下「書寫是心靈的出口」,當作是送給粉絲的禮物。雖然從頭到尾避談「現任男友」,不過最後桂綸鎂還是鬆口,書寫可以透過文字傳遞感情,所以以前談戀愛的時候,的確是有寫些東西給男友當作美麗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