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背泳裝辣露D奶 曾之喬自嘲小兒科

曾之喬削肩式中空泳裝,露出雪白美胸和美背。(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喬喬」曾之喬近年來主演多部偶像劇,人氣大增,廣受粉絲們喜愛。外型甜美的她,平時深藏不露,其實身材超有料,昨她出席時尚泳裝品牌走秀,難得穿著中空削肩泳裝,大露美胸、美背,搭配長裙亮麗現身,性感模樣驚艷眾人,而她的好身材更是遺傳自媽媽,自嘲「D奶在家算小兒科」。

曾之喬為時尚泳裝品牌走秀,胸前挖洞露D奶,畫面吸睛。(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ETtoday》報導,曾之喬昨擔任泳裝品牌大使,壓軸亮相為品牌走秀,只見她身穿削肩式中空泳裝,胸前大挖洞,呼之欲出的豐滿上圍引人側目,一個轉身更露出白皙美背,火辣身材不禁令人讚嘆。受訪時被問及目前CUP,她稱有時D有時E,穿不同品牌的內衣在罩杯尺寸上也會不一樣,更直呼「但跟我媽和我姊比,我真的是小兒科啦!」顯然好身材全是遺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