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人碩狠尬角頭 遭斧頭砍嘴角濺血渾身傷

〔記者吳琬婷/桃園報導〕以黑幫為題材的電影續集《角頭2》今天拍攝告別式場景,以鄒兆龍為首的外省派碰上王識賢為首的本土派,雙方人馬的衝突一觸即發。

《角頭2》拍片現場探班 鄒兆龍(右起)、王識賢、高捷、鄭人碩。(記者陳逸寬攝)

主要演員鄒兆龍、王識賢、鄭人碩、高捷等人今接受訪問時透露,「電影中有不少打戲,而且打得很兇。」尤其是鄭人碩的打鬥戲特別激烈,繼月初鬥毆戲碼眼角掛彩、縫3針,最近又在尬戲時,被對方斧頭砍到嘴角、濺血留疤。他還表示,不只皮肉傷,身上也有多處瘀青,疑似受了內傷,現在連呼吸都會痛,但為求打戲逼真,毫無怨言。

《角頭2》拍片現場探班,鄒兆龍(右)、王識賢。(記者陳逸寬攝)

鄒兆龍今天拍戲時,也小露武打身手,抵擋對方出拳、反折手腕,動作相當流暢,對打的演員唐振剛表示,「龍哥動作很快,有感受到其中力道,現在手有點痛。」鄒兆龍則在旁笑說:「我已經輕輕的下手了呢!」

《角頭2》拍片現場探班,黃騰浩。(記者陳逸寬攝)《角頭2》拍片現場探班,鄭人碩。(記者陳逸寬攝)《角頭2》拍片現場探班 黃騰浩(前排右2起)、鄒兆龍、導演顏正國、王識賢、高捷、鄭人碩。(記者陳逸寬攝)《角頭2》拍片現場探班,鄒兆龍對唐振剛(左)使用擒拿手。(記者陳逸寬攝)《角頭2》拍片現場探班,鄒兆龍拍片空檔搞笑入鏡。(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