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淚灑攝影棚 《閃爆》第二彈好神秘

節目製作團隊連同胡瓜一起幫白家綺慶生。(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淚灑攝影棚,眾人驚喜蛋糕慶生惹哭白家綺,再過兩天即是白家綺32歲生日,昨她進棚錄製民視《台灣那麼旺》,節目製作團隊連同胡瓜一起幫她慶生,蛋糕推出來那剎那,白家綺眼淚奪眶,邊笑邊哭。

白家綺日前出公益單曲《閃爆你的心》引發不少迴響,更在今年首度跨上跨年晚會表演,問及是否有《閃爆》第二彈,白家綺笑回:「目前還不確定,但是將會有全新挑戰。」至於何種全新挑戰,白家綺保密到家,表示要大家期待一下。

目前白家綺正投入民視《幸福來了》拍攝,她也許下生日願望,「期許在新的8點檔中能給觀眾全新的感受,也希望盡快存到頭期款買個大房子,讓白媽媽有個全新廚房大展廚藝。」

白家綺淚灑攝影棚,眾人驚喜蛋糕慶生惹哭她。(民視提供)白家綺淚灑攝影棚,眾人驚喜蛋糕慶生惹哭她。(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