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識賢活膩了 抖出兄弟大哥在家像隻「小綿羊」

王識賢以往曾演過很多兄弟角色。(翻攝自王識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男星王識賢暌違7年再演兄弟,接下電影新片《角頭2》,他透露私底下認識很多兄弟朋友,不過他們一回到家,其實都像隻「小綿羊」。

王識賢詮釋兄弟角色很成功,私底下對江湖子弟也很有觀察,《中國時報》報導,王識賢透露:「要當真的角頭,必須非常有智慧,兄弟那麼多,但能夠站上山頭的,又有幾個?」他說要當兄弟,不是光靠逞凶鬥狠,也要有智慧。

王識賢能歌能演,演藝事業全方位。(翻攝自王識賢臉書)

其實,王識賢認識很多兄弟朋友,他透露兄弟們其實都很保護自己的家人,「他們在外逞凶鬥狠一回事,回到家裡就像隻小綿羊,還會幫老婆洗碗」,王識賢說,只是大家平常看不到,而藝人也很少把這些情節演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