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桂綸鎂寫情書給男友 在信紙上噴上XX

桂綸鎂出席萬寶龍新品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桂綸鎂的銀幕形象很知性文青,私底下也喜歡寫字,她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萬寶龍活動,大談書寫的美好,她說除了偶爾寫日記,送出去的每一張卡片,都是自己親筆寫下祝福的話,從小到大收到不少情書的她,曾收到愛慕者寫給她一首情詩,讓她覺得很感動,看到文筆好、字漂亮的情書,她會特別開心,不過對於現任男友戴立忍到底寫過什麼給她?小鎂口風很緊,只說:「這部分就留給我自己慢慢品味就好了。」

雖然看起來很文青,但桂綸鎂其實也很浪漫,她曾經寫情書給男朋友,裝進信封前還特地在信紙上噴上香水,讓男友一打開情書,彷彿小鎂就在身邊,她也曾經為了給男友驚喜,在百貨公司的置物櫃裡塞滿玩具球,把禮物藏在裡面,很會製造浪漫的她說:「文青就不能浪漫嗎?」

桂綸鎂出席萬寶龍新品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