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偉晉改名「大叔晉」 早晚都靠這一套

偉晉穿睡袍逛大街。(翻拍自偉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是誰大白天穿睡袍上街還自以為時尚?SpeXial成員偉晉真的很驚人,今天他在臉書曬照片,竟然直接睡袍裝上路,男神果然就是威!

偉晉在臉書寫著:「就很隨性的穿了睡袍,拿杯咖啡,過個馬路。眼神一撇(瞥),真的很不經意…威~~」沒想到這樣的照片短短30分鐘已經吸引近1500讚,粉絲留言虧他「明明set到炸掉吧哈哈哈哈」、「大叔過馬路了」。偉晉自己也在粉絲底下留言說:「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知道假隨性有多累,我人生好累。」

偉晉晚歸沒回家,粉絲紛紛喊話:大叔回家睡覺了!(翻攝自偉晉臉書)

曾說要留鬍子走大叔風的偉晉,看來大叔風真的很成功,大家都認為他po的照片真的有剛睡醒的感覺,不過就算這樣還是帥帥der。也有眼尖的網友說:「剩下4秒過馬路還拍照。」

先前偉晉也貼了一系列照片標注著「晚歸的孩子」,粉絲除了勸偉晉快快回家睡覺,也有很多人配合他的「大叔風格」吐槽他說「你還是孩子嗎?你是大叔了吧」、「壞大叔這時候不回家,一定玩瘋了」,看來偉晉這下大叔形象是脫不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