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紳士密令》要拍續集了!男主角召集粉絲連署加速進度

2015年推出的動作、喜劇、冒險兼間諜片《紳士密令》,原本續集消息遙遙無期,不過目前劇本已經在著手撰寫當中。(翻攝自cinemapro.ro)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蓋瑞奇執導、「超人」亨利卡維爾與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所主演的2015年動作、喜劇、冒險兼間諜片《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全劇充斥著滿滿60年代復古氛圍以及蓋瑞奇幽默的拍攝手法,加上2大高顏值男主角所演出的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與蘇聯國安局(KGB)特務實在太吸睛,該片受到不少影迷的喜愛,即便亨利卡維爾非常有意再繼續演下去,但因為票房並不如預期中的好,讓原本傳出可能會有續集的消息就這樣不了了之,讓人相當失望。沒想到,過了2年後,《紳士密令》續集的消息竟然又再次死灰復燃,最近就傳出該片續集劇本已經在撰寫當中的消息,而男主角之一的艾米漢默也親自向粉絲證實其真實性,甚至要求大家一起連署,向片商展示粉絲們的熱切程度,好加速催生《紳士密令2》。

「超人」亨利卡維爾(右)與艾米漢默(左)分別在《紳士密令》飾演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與蘇聯國安局(KGB)特務。(翻攝自Geek Crusade)

在最近與《/Film》的訪問當中,艾米漢默自爆近期與《紳士密令》的編劇兼製片人萊諾威格拉姆(Lionel Wigram)通了電話,本來他只是隨口問對方:「老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總是不斷被問這件破事(續集),你難道不能就寫個續集劇本嗎?」沒想到對方竟回答:「你知道嗎?是的,去他的,我會去做的;說真的,我會寫續集劇本的!」艾米漢默對此也感到相當興奮,回他:「如果你真的寫了,相信我們一定能讓它成真的。」

雖然當時《紳士密令》票房不如預期,但仍有不少粉絲相當喜愛該片,希望也還有機會能看到續集電影。(翻攝自Village Voice)

艾米漢默透露,這是他首度對外揭露關於《紳士密令》續集的新消息,不只親口證實劇本已經在準備撰寫當中,甚至對於粉絲們私訊詢問這消息是否為真時,還親自回應:「是的,我也將召募你們來完成這項(連署)任務,有越多人參與跟討論這件事的話,我們就能讓華納加速續集的誕生」,並表示:「我遠比你們想看到續集的心情還更想做這部電影!」而在艾米漢默表示需要粉絲們的幫助後,有網友就在線上連署網站「iPetitions」上發起想看《紳士密令》續集的連署活動,希望透過群眾的力量,來告訴華納兄弟影業真的還有不少人想看該片的續集故事。

艾米漢默親自向粉絲證實續集消息的真實性。(翻攝自推特)艾米漢默希望粉絲們能一起參與連署來推進華納加入拍攝《紳士密令》續集的進度。(翻攝自推特)艾米漢默表示自己遠比粉絲想看到續集的心情還更想做這部電影。(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