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歡聲雷動!蔡依林站台林宥嘉 以為看到孔劉

蔡依林(右)擔任林宥嘉特別嘉賓掀起高潮。(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今晚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因「國際天后」蒞臨而掀起高潮!「Jolin」蔡依林受邀參加過各大歐美時尚周活動,被粉絲捧為國際天后,今晚她現身林宥嘉演唱會,讓小巨蛋尖叫聲快掀屋頂。

林宥嘉(左)和蔡依林合唱。(記者趙世勳攝)

過去林宥嘉曾在《超級星光大道》及《蒙面唱將》兩個節目中演唱Jolin搖滾版的《舞孃》,Jolin也在去年海外的音樂節翻唱過林宥嘉的《思凡》,當時便讓林宥嘉雀躍不已,直呼:「天啊!蔡依林竟然會選唱我的歌!」因此這次主動邀請Jolin同台合唱。

林宥嘉(左)笑稱自己髮型像蔡依林心儀的孔劉。(記者趙世勳攝)

合唱完《舞孃》,林宥嘉對Jolin說:「這半年我合作的女生除了我老婆就是妳了,我今天頭髮中分,有稍微像妳喜歡的孔劉嗎?不會想要抱抱嗎?」逗得Jolin哈哈笑,也給他愛的抱抱。林宥嘉則開玩笑說:「最近家裡在搬家,算盤都丟掉了。」接著兩人合唱《思凡》。

蔡依林和林宥嘉合唱《舞孃》。(記者趙世勳攝)

今天林宥嘉依然陶醉在歌迷給他的偶像待遇,連喝水歌迷都發出尖叫聲,他搞笑說:「我不怪你們,人類看到美好的事物都是會驚嘆!」還說如果有人滑手機,記得發文:「哇靠,林宥嘉演唱會怎麼這麼好看。」他覺得和歌迷距離太近,竟說:「如果我腳臭你都聞得到。」當場脫下鞋子。

蔡依林笑稱自己想念久違的小巨蛋了。(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