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例讓女兒第1次吃冰淇淋 宥勝甜喊「世界毀了沒關係」

宥勝上月帶著老婆、女兒出國旅遊1個月。(翻攝自宥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宥勝和老婆「小嫻」林宜嫻結婚2年多,育有愛女蕾蕾,上月宣布老婆再懷男娃,剛好湊成「好」字。日前宥勝剛結束和老婆、女兒1個月的「婚紗之旅」,回想起這趟旅程,他透露第1次讓蕾蕾吃冰淇淋,蕾蕾的臉上洋溢著純真笑容,雖然是想起來非常快樂,但她仍拿書爸爸威嚴表示「以後還是少吃吧!」

蕾蕾第1次吃到冰淇淋時露出幸福表情。(翻攝自宥勝臉書)

今宥勝在臉書透露,蕾蕾從出生後就不准她吃冰淇淋,一家人到奧地利旅遊時,感受到當地優閒的步調,宥勝竟拋棄規矩讓蕾蕾自己吃掉1整支冰淇淋。而初嚐冰淇淋滋味的蕾蕾,一拿到就開心的大口吃著,讓宥勝看了笑說「真有一種『世界毀了沒關係,有冰淇淋就可以』的純真啊!」

而宥勝看著蕾蕾幸福的表情,也在臉書上徵求「台灣真正好吃的冰淇淋在哪裡?」引來大批網友分享自己的私藏店家,意外掀起話題,不過宥勝最後還是為了女兒健康著想,表示「還是少給蕾蕾吃吧!」

宥勝透露想起冰淇淋就快樂,但以後還是少讓蕾蕾吃。(翻攝自宥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