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恭喜!麻梨子失控淚崩 正式成台灣媳婦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久保麻梨子偕老公Jerry在台舉辦婚宴 席開近30桌桌宴請雙方親友及賓客,大久保麻梨子爸媽親友特別從日本飛來台灣 著日式傳統禮服出席婚禮添和風味,圈內好友蔡黃汝、竇智孔、曾少宗、林福地導演、羅北安、吳鳳、林韋君出席祝福。

大久保麻梨子感動落淚。(記者陳逸寬攝)大久保麻梨子(右)、老公Jerry盧德張。(記者陳逸寬攝)

在台灣發展成功的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愛紗、麻衣全員到齊見證台日聯姻良緣,大久保麻子婚宴上換足四套禮服 西式日式性感露背一次滿足大家,宛如服裝秀吸睛,婚宴前牽老公的手在教堂前拍照見證愛情,婚宴上將敲日式清酒酒樽象徵圓滿幸福。稍早在教堂舉行婚禮儀式時,麻梨子因為過於感動失控淚崩,場面富含洋蔥。

大久保麻梨子(右)、老公Jerry盧德張。(記者鍾智凱攝)大久保麻梨子婚宴。(記者陳逸寬攝)

大久保麻梨子婚宴。(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