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台版《太陽的後裔》卡司曝光 8塊肌的他是男主角

梁修身(右起)、安唯綾、袁艾菲、陳禕倫、高山峰出席《最好的選擇》主要演員發布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新戲《最好的選擇》(台版《太陽的後裔》)今辦卡司記者會,男主角是《天黑請閉眼》的陳禕倫,他說自己有8塊肌,女主角是袁艾菲,演出的還有高山峰,國防部長馮世寬會探班但不會演,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一定會入鏡。
陳禕倫演出特勤隊長,袁艾菲是音樂老師,安唯綾是記者,高山峰則是特勤隊上士,第一集陳禕倫將騎著重機載袁艾菲,畫面浪漫,一旁會有阿帕契戰機飛過去,氣勢滂礡。梁修身導演透露演員們先特訓5天,28日開拍,陳禕倫現在每天跑10公里健身。

鄉民先前酸總預算1280萬,如何尬《太陽的後裔》?梁修身說:「對方是韓國,我們是中華民國,到時候播出就知道了,一定是國軍最精良的武器都上陣。」

男主角陳禕倫出席《最好的選擇》演員發布會。(記者宋志雄攝)女主角袁艾菲出席《最好的選擇》演員發布會。(記者宋志雄攝)高山峰(左)、安唯綾出席《最好的選擇》演員發布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