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越號船難3周年 女星獻親手畫要大家別忘記

南韓女星松雨在今天適逢世越號船難3周年的這天,公開了一幅自己親手繪製的畫作,希望大家都能不要忘記這一天。(翻攝自松雨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2014年4月16日於南韓發生的「世越號船難」,造成304人死亡,百餘人受傷,還有9人下落不明,其中傷亡者大部分都是去本來要開心去參加畢業旅行的檀園高中學生,讓他們年輕的生命就從此被定格,而船體本身也終於在日前於海底沉睡1089天後,被打撈上岸。這起震驚全世界的慘烈船難,在今天也剛好滿3周年,不少韓星都在社交平台上PO出黃絲帶的圖來悼念亡者,其中女星松雨(Solbi,原文:솔비)更是親手畫了一幅圖,要大家千萬別忘記世越號帶給世人的慘痛教訓。

南韓世越號船體於海底沉睡1089天後,已在日前適逢事故發生3周年之前,被正式打撈上岸。(翻攝自韓國時報)

曾參演《我們結婚了》的女星松雨,在今天(16日)凌晨0時左右,就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拿著自己繪製的世越號相關畫作,來哀悼世越號船難已經滿3周年,除了畫作上呈現出一艘白色小船被黃色絲帶牽引而在天空中航行的模樣外,她也感性寫道:「3年前的這個衝擊事件,改變了包含我在內的許多人的生活與想法,所以我們應該牢記那天所帶來的慘痛教訓,而我也為了想要紀念每年的這一天而作畫,世越號不是什麼政治工具,而是我們大家的苦痛與創傷的紀錄。」她也解釋自己畫作中在蔚藍天空裡航行的小船,除了代表著逝者已經解脫、能再次露出燦爛笑容,整幅畫象徵著光明與希望,同時祈願:「希望至今還失蹤不明的9名船難受害者能盡快回到家屬身邊。」

松雨為了世越號船難3周年,特地繪製了這幅象徵希望、也提醒世人不要忘記沉船慘案帶來的傷痛的畫作。(翻攝自松雨Instagram)

而除了松雨外,包含「CNBLUE」主唱鄭容和、「VIXX成員Leo、「GOT7成員榮宰、「AOA」成員智珉、「Girl's Day」成員珉雅、女星金賽綸、男星尹均相、《Running Man》李光洙等藝人,也都在今天發文悼念沉船事故的死難者;而演出夯劇《鬼怪》的女星金高恩,今天在仁川機場現身時,於身上的西裝外套上特地別了一個黃絲帶,直接以行動來表達自己的哀悼之情。

《鬼怪》女星金高恩,今天在仁川機場現身時,於身上的西裝外套上特地別了一個黃絲帶,直接以行動來表達自己的哀悼之情。(翻攝自日刊體育)「CNBLUE」主唱鄭容和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黃絲帶圖,提醒大家不要忘記已經滿3周年的世越號船難。(翻攝自鄭容和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