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照)恭喜!劉伊心登記成人妻 即戰力拍婚紗

劉伊心於澳洲拍婚紗。(D-S WEDDING提供,CLOVER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伊心今宣布登記結婚,發揮即戰力拍婚紗照。劉伊心和老公林志隆利用國外出差空閒時間拍婚紗,從法國放閃到澳洲曬恩愛,整整拍了10天10夜,一向注重效率的她,浪漫中也不忘工作。

劉伊心說到法國巴黎拍婚紗真的是一個插曲,本來去年是和老公虎哥為了工作,到法國參加食品展,心想都一趟機票錢了總不能白花,於是就立馬上網找當地Felizsinal法國時尚婚紗攝影談合作,穿上D-S WEDDING提供的婚紗後,整個人美不勝收,婚紗之旅馬上成行。

劉伊心於澳洲拍婚紗。(D-S WEDDING提供,CLOVER攝)

劉伊心於澳洲拍婚紗。(D-S WEDDING提供,CLOVER攝)

2017倆人到澳洲雪梨跨年,特地找到以IT產業為背景,年紀輕輕卻已經在國際上得到100多個國際獎項,堪稱PRO級專業破表攝影師。劉伊心表示,藍山公園印象最深刻的是,站在懸崖邊有劇高症感到害怕,但拍出來真的好美!完全沒有後製修圖。

劉伊心於澳洲拍婚紗。(D-S WEDDING提供,CLOVER攝)

劉伊心於澳洲藍山公園拍婚紗照。(D-S WEDDING提供,CLOVER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