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骨戀愛了? 趙麗穎抱狗嘆「單身狗要在一起」

趙麗穎日前在節目自曝感情狀態。(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因演出《新還珠格格》中的「晴兒」知名度大開,2015年接演夯劇《花千骨》爆紅,竄升中國最受歡迎女演員之一。長相甜美的她堪稱「男神殺手」,合作過的陳曉、陳偉霆、李易峰都曾傳出緋聞,不過趙麗穎從未公開認愛,日前她在節目中不小心自曝感情狀態,令人聽了相當心酸。

趙麗穎在節目中爆出「單身狗要跟單身狗在一起」,言語中透出心酸。(翻攝自YouTube)

趙麗穎近期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向往的生活》,和謝娜、白百何等體驗農家生活。而她一看到節目吉祥物柴犬「小H」時立刻衝過去又摸又抱,不料在跟狗狗玩耍過程時竟爆出一句「單身狗要跟單身狗在一起」,更對著鏡頭大唱潘瑋柏的《Tell me》:「是不是你想要認識我…」雖然臉上仍洋溢著甜美笑容,卻讓大批粉絲好心疼。

其實趙麗穎過去多次公開自曝單身很久了,雖然會想談戀愛,不過因整年都在拍戲完全沒有時間和心思。而談到擇偶條件,她則透露對象要有責任心、又有共同語言,但不希望對方是圈內人,間接粉碎緋聞,更直呼:「如果能被愛情沖昏頭,那就先愛吧!」

雖過去曾傳過多次緋聞,但趙麗穎仍不避諱坦言自己單身很久了。(翻攝自網路)

(影片截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